最近運氣不是很好
 
在中港轉運站坐了很久好像也沒有特別改善
 
到廟裡拜拜時
 
廟公交代我要多做好事才能添好運
 
原來啊
 
所以我就做好很多好事
 
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,真的被我預約到了!!
 
果然好人有好報!
 
我會好好做人的!
 
添好運(台中大遠百店):<台中食記>香港知名米其林餐廳-添好運,想好運的快來!
 
添好運有四大條阿咖!
 
來店必吃!!
 
沒吃過你就等於沒來過添好運!
 
沒添過好運那你好事就白做了!
 
所以一定要點四大天王!
 
對! 那在等四大天王駕到之前,先吃點其他的!
 
<古法糯米雞>
 
這道我也覺得很好吃阿!
 
因為怕只有點四大天王吃不飽
 
黏密的糯米,打開裡面有滿滿的料哦!
味道也很足夠!
 
添好運(台中大遠百店):&lt;台中食記&gt;香港知名米其林餐廳-添好運,想好運的快來!
 
好吃好吃!
 
添好運(台中大遠百店):&lt;台中食記&gt;香港知名米其林餐廳-添好運,想好運的快來!
 
我錯了!!!!
 
我真的錯了!!!
 
<鮑汁燜鳳爪>
 
名字取得很好聽
 
他一端上來,我就害怕了
 
我以為是那種類似雞爪凍那種軟軟爛爛的
甚至最好幫我去骨後再端上來
 
我最怕食物長得跟生前一樣的食物了!
 
對不起!!!
 
我錯了!!!
 
祝你下輩子能投胎到好人家!!!
 
 
添好運(台中大遠百店):&lt;台中食記&gt;香港知名米其林餐廳-添好運,想好運的快來!
 
 
在我驚嚇之餘幸好四大天王馬上來幫我壓壓驚
 
我就趕快轉移注意力
 
<香煎蘿蔔糕>
 
據說,要吃一間港式飲茶有沒有功力
 
就吃他們的蘿蔔糕就知道了
 
果然好吃阿!!!
 
添好運(台中大遠百店):&lt;台中食記&gt;香港知名米其林餐廳-添好運,想好運的快來!
 
<酥皮焗叉燒包>
 
這道一定要好好的稱讚一下
完完全全跳脫出傳統叉燒包的感覺
 
酥皮外表又香又甜
 
內餡更是令人魂牽夢縈!
 
果然是四大天王阿!
 
我覺得他應該當大哥!

 

添好運(台中大遠百店):&lt;台中食記&gt;香港知名米其林餐廳-添好運,想好運的快來!
 
<黃沙豬潤腸>
 
添好運還滿會取名字的
不只店名取得好
每道菜名都取得不錯!
 
這道粉..不!
 
這道黃沙豬潤腸也真的滿好吃的
 
外皮Q彈厚薄適中
 
湯汁鹹度也剛好,不會太鹹
 
味道也很好
 
內餡就是豬肉!
沒有特別驚艷
 
但是還是算不錯啦!
 
 

 

添好運(台中大遠百店):&lt;台中食記&gt;香港知名米其林餐廳-添好運,想好運的快來!
 
 
 
<香滑馬來糕>
 
最後來個四大天王的小弟
 
做得很綿密,很香
 
但是兩個人吃有點多了
好....飽.....

 

添好運(台中大遠百店):&lt;台中食記&gt;香港知名米其林餐廳-添好運,想好運的快來!

 

 
整體評價:
價格稍貴,但值得嘗鮮
多做點好事就能來哦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GREA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