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聽同事說,一中街開了一間她最愛的美式炸雞店
 
她可是長期都特地從台中市區跑到東海買這間炸雞吃
 
所以在一中街開店她開心得不得了啊,也馬上過去排隊搶購!
 
聽他講得這麼神,於是隨後我也跟進啦!!!

 

15minutes 美味炸雞(一中店):東海超美味炸雞-15minutes 終於在一中開分店啦!!
 
15分鐘炸雞 店面非常醒目
開在最近新開的廣場 也有賣冰淇淋和拉麵哦
 

 

15minutes 美味炸雞(一中店):東海超美味炸雞-15minutes 終於在一中開分店啦!!
 
看了他們價格也非常超值噎!
 

 

15minutes 美味炸雞(一中店):東海超美味炸雞-15minutes 終於在一中開分店啦!!
 
雞排有三種口味

 

15minutes 美味炸雞(一中店):東海超美味炸雞-15minutes 終於在一中開分店啦!!
 
老闆非常親切啊!
看到我在拍照,還說要幫我放在盤子裡讓我好好的拍!
 
哈哈,後來就忘記拍照啦!
 
因為炸雞就是要趁熱吃麻!!
他們的雞腿炸得香脆,最厲害的是還能保有雞肉的鮮嫩多汁~
 
真的超讚~~~~
 
不愧是要等15分鐘的炸雞!!
一切都值得了!!!
 
難怪他說建議預約,以免久候亂性!!
哈哈,不過我沒亂性啦!
 
不過因為他們的每個炸雞都是現點現炸
為了維持最好的水準,好吃炸雞是急不得的啊!!
arrow
arrow

    FOOGREAT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